2006-03-29 21:34:57Buta--豬--

。。Memory 7。。

2005-09-17 15:58:22
31.有妳真好...

漸漸的...

有點習慣安靜的生活...

沒有人跟我說話的生活!

昨天睡的比較安穩些了...

baby...謝謝妳!隔幾個小時打給我!

怕我無聊!怕我寂寞!

讓我好感動...

而且妳這笨蛋...家用電話打給我很貴耶!

妳還一直打!

可是我卻捨不得掛電話!

想一直聽聽妳的聲音...

baby...有妳真好!

有人在身邊真好...雖然...

妳並不是真正在我身旁....

但我知道...妳的心會一直陪著我!

謝謝妳~~~Baby...



愛妳...



2005-09-18 03:13:18
32.曖昧...

曖昧(中視『惡魔在身邊』片尾曲)
作詞:姜憶萱/顏璽軒 作曲:小冷 編曲:屠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
有人說愛在曖昧不清時最美...
或許吧!但...卻也是最掙扎的...
就像歌詞寫的
是前進...還是改放棄...不知道...無期...
想擁抱...卻沒有勇氣...

以前的我...喜歡曖昧的感覺!
若有似無...很美...像朋友...像戀人...
可是只能在同一個圈圈裡一直打轉...無法前進...
後來覺得這是另一種痛苦...
有快樂...但是會止步的...
痛苦...但卻捨不得對得到的那一點快樂而放手...
掙扎...最終放棄...
只能變為回憶...


曖昧...宣告結束...



2005-09-28 20:03:49
33.離開了...

離開了...

我從台中妳的住家離開了...

離開了...

妳從台中妳的住家離開了...

離開了...

妳從台南我的住家離開了...

我去台中找妳...

妳又跟著我到台南...

終於...現在還是又分離了...

房間好空盪...

沒有妳...

房間好安靜...

沒有妳...

少了一雙鞋...

沒有妳...

少了一隻牙刷...

沒有妳...

少了一條毛巾...

還是沒有妳...

回家開了門...

沒有妳笑著迎接我...

回家進了門...

沒有妳擁抱著我...

看著小陽台妳幫我洗好的衣服...

沒有人幫我洗衣服了...

沒有妳...少了妳...

空.....空.......空...........



2005-10-01 12:16:28
34.哈尼 北鼻

我的哈尼...

我的北鼻...

今天早上妳很可愛的一直爬不起來

只因為昨天妳拉肚子拉到剩下水

拉到又很晚睡

拉到小菊花快開花

聽妳這樣說...覺得好心疼...

可是...聽妳爬不起來

又覺得妳好可愛....XD....

打電話叫妳起來....有時講一講妳會不見

直到我叫妳哈尼...妳才會慢慢的回我..."有"...

好可愛唷!XD

我:哈尼............北鼻:"有"..................

我:哈尼哈尼哈尼......北鼻:"有有有"...........

我:北鼻北鼻北鼻......北鼻:"有有有"............

我喜歡我們這樣的對話!雖然簡短....

但卻甜甜的...溫馨的...

喜歡叫妳哈尼...喜歡叫妳北鼻...

哈尼..."有"....北鼻..."有"...



2005-10-13 02:24:44
35.金昔。。。

我又錯了!

我又做錯了!

我又關機了!

我答應妳的又沒做到了!

習慣性想安靜...

習慣性想關機...

錯了錯了...就是錯了!

說這麼多!還是錯的!













對不起............................................













我錯了..........................................













對不起.............................................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