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1:33:04Buta--豬--

。。Memory 6。。

2005-08-22 21:07:09
26.快樂的黑豬...

台東陽光真是熱情...

笑的特別燦爛...

近來慶祝我生日...

和帶二位台北人認識台東...

所以...我晒成了黑豬...

朋友們都不相信我變黑了...

孩子們~~~相信我吧!

我都鼻子脫皮...嘴唇脫皮...膝蓋脫皮了...

是要我脫幾層皮妳們才相信呢?

不過晒的還蠻開心的...

因為有燦爛的陽光伴隨著玩的愉悅的心情...

所以....

我是...我是快樂的!

是隻快樂的黑豬...



2005-09-07 22:26:09
27.This is Kenting....

9/5~9/7...
墾丁三天二夜行...

是的!我去了墾丁...
去接受墾丁陽光的洗禮...
去接受墾丁陽光燦爛的大笑...

晒黑...變成今年暑假我最常做的事了...
是的!我又晒傷了...又晒黑了...again and again...

因為墾丁奇妙的天氣...
陰陰的天→太陽燦爛的天...
所以我又再次晒傷了...
暑假嘛...就是要在晒黑和晒傷中渡過才會燦爛...

爬了七孔瀑布...雖然只爬到了第一個孔就往回走了!
真是嚇死人的遠...累...或許被老人附身了吧!

到了白沙灣...一身濕一身沙的回到民宿...濕濕沙沙...
內褲裝了一堆沙...口袋也滿滿都是沙...
我想"滿載而歸"蠻適合那天的濕and沙...

墾丁街上...南卡威Pub看反串秀...猛男秀...辣妹鋼管秀...
握到了反串先生的hand...嗯...是粗粗的...不好握!
原本調皮的只伸出一隻手指跟他握...遭到他白眼對待...
只好乖乖的伸出完整的手掌誠懇的握下去...

摸到猛男先生身上的汗水...嗯...是非常噁心的!濕濕黏黏...
猛男先生含著薯條要我也過去含...天阿!我怎麼可能做的出來...
想當然爾的推開...卻換來他身上的汗水...哦~~~難忘!
猛男先生的兩隻大腿還跨在我的右大腿上...連褲子都被他的汗
用濕了!哦~~~難忘again...

辣妹...名符其實!真的辣又猛...一個男的被拉上去差點起來生理反應...
盡其所能的挑逗...騷首弄姿...場面又high又爆笑...
哦~~~難忘中的難忘!

南灣...嚇死人的人群...一群high到不能再high的人們...
玩著又害怕卻又躍躍欲試的水上遊戲...
雖然不是親身體驗...但卻能感受到那一種刺激...那一種高昂...

吃了戎先生"包公館"的肉包...只能說蠻普通的...雖然大顆...
但卻非常的昂貴....
吃了洪先生"紅孩兒"的食物and飲料...只能說...貴中之貴...
而且食物冷冷的...飲料...檸檬綠茶像是臭酸的綠茶...哦~~~走味的檸檬...
不過其他飲料還是有不錯喝的啦!

拍了四百多張的照片...紀錄每個笑容每個過程每個回憶...
五個人四台數位相機(剛好沒有的那個人就是我!)...記憶卡滿了又滿...
雖然有些景點我們只是如"過境"般的拍幾張照留個念...
但拍照...還是有另一種樂趣...不同於親身體驗!

這就是我的墾丁...一切告個段落...宣告落幕...

The end.......



2005-09-15 13:33:05
28.一個人...

如題...

我要一個人生活了...

一個人住...一個人...

其實雖然偶爾會無聊!

但我覺得還蠻自由的!

都沒人管得到...哈!

可以上網上很晚!

可以看電視看很晚!

一個人......



2005-09-15 19:36:59
29.怪癖...

最近流行的...
怪癖是吧!

1.戀童癖...哇哈哈!我超愛小孩子的!
看到小孩子就會對著他們笑!然後偷捏他們的臉...
比較熟的就抱起來飛高高...轉圈圈!
不亦樂乎....

2.睡覺不愛穿內衣...降很舒服耶!
熱一點的話就把褲子脫掉了!剩內褲...
不准來偷看...我會害羞...>///<

3.愛聽鬼故事...愛看恐怖片和鬼片...越恐怖越好!
but...卻也愛看搞笑片...我是二極化的孩子!XD

4.愛放屁...有人放無聲屁...降才不會被人發現...嘻嘻...
無人就不管它...用力的給它放下去了...

5.抖腳...我抖腳的功力是一溜的...躺著也能抖...
坐著抖更兇(尤其是翹腳的時候)...抖到愛維尼的孩子很愛打我腳....
哈哈!

The end.....



2005-09-16 03:23:52
30.其實...我只是個孩子...

其實我只是個小孩...

其實我是寂寞的...

到了深夜...一個人安靜的時候...

開始想起小寶貝...

想起我媽媽來了...

突然覺得這二天有我媽在真好...

她把一切都打理好...

我都不用擔心...有人陪我聊天...

早上一起床就見到熟人...這種感覺真好!

可是...是我自己選擇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在外面一個人住...

所以我必須要堅強面對這一切的陌生...

當初選擇住外面...只是單純的想說比較自由而且不用跟陌生人同住...

因為我討厭跟陌生的人一起相處...甚至住在一起...

或許有人會說...住久了就熟了阿!

但...我不喜歡面對那"住久了"的過程...

並不是每個室友都會像小寶貝這麼好的...

所以...自己導致了現在的寂寞...

其實我只是個孩子...

一個不喜歡陌生人相處的孩子...

一個非常怕寂寞的孩子...

堅強和獨立是我現在該做到的事...

我...會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