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1:31:09Buta--豬--

。。Memory 5。。

2005-07-28 22:02:35
21.我的老朋友...

我親愛的老朋友...

今天早上一大早...

嚇死我們這一群好朋友了...

妳出了車禍...

睡夢中...接到電話...意識不清醒...

突然回過神來...妳出車禍了??好險我還算鎮靜...

後來看到了妳...還好...

沒有我想像的嚴重...

但聽到車禍...還是嚇了一跳...

妳擦傷...但算是嚴重擦傷...

四肢都受傷了...看妳痛的不想說話...

實在是覺得心疼...好險和妳車車接吻的那個駕駛人還不錯!

帶妳去看醫生...還給了妳二千元...

也把妳載到包子拔家...妳吃過藥...

或許是藥的關係...讓妳一直睡...

睡醒了又喊痛...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吶!

只能說妳真的很倒楣...19歲過的特別不安穩...

想妳滿19歲過一陣子時...也發生一次車禍...

雖然沒那麼嚴重...但也嚇到妳了吧!

這次妳就快要告別19歲了...還給了妳這麼一個"告別禮"...

老天爺也真是對妳"太好了吧!"...一"一

希望以後妳騎車小心點...千萬千萬別再發生事故...

我們這一群朋友可沒有那麼多心臟可以給妳嚇的哦!

早日康復...可憐的人兒...希望以後妳能幸運點...

命運不要再那麼坎坷了...看了真的很不捨吶!

保重...我的老朋友!



2005-08-02 21:39:10
22.捨不得妳...

我回來了...

回到我熟悉了要19年的地方...

我離開了...

離開有妳的地方...

捨不得已經不能形容我內心的感受...

那幾天真的很開心...

我終於見到妳了...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妳的笑...妳的臉...妳的聲音...

妳的擁抱...妳的親吻...我忘不了...

深深的...在心裡...在腦海裡...

妳說過的話...還在耳邊...一直迴盪著!

三天三夜...好快...咻~~~一下就過去了...

時間都不會等人的...想把它打昏...看可不可以停一下...

不要過的那麼快...可是沒辦法...它不讓我打!

所以又無情的繼續走著...一點一滴的縮短我們見面的時間...

下次見面不知是何時...也許一個多月...也許更久...

我又要開始倒數的日子...期待和妳下次的見面...

要離開的那一剎那...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眉頭是皺著的...嘴是嘟著的...心是揪在一起的...


Baby~~~還記得那時的對話嗎??

妳說:那要看我會不會一直喜歡妳...

我說:不會.......................

我會一直愛著妳...


還有...我會記得妳說的那三個字...

妳也永遠都會是我的...小寶貝...



2005-08-08 15:44:30
23.永遠的第一天...

今天...就是今天...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我們談話的內容...

我們說話的語氣...情緒...

還有流過的眼淚...和最後開心的大笑...

是的...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我答應了妳...妳也答應了我...

我們可以一起打造我們的未來...

有我們共同的回憶...可以一起回憶...

回憶快樂的事...回憶難過的事...

有妳有我...

二個半小時的談話...算長吧!

妳希望我做到的...我會盡全力把它做到最好!

妳放心的當我的小寶貝...

放心的讓我陪在妳身邊...

放心的讓我照顧妳...

我還會是當初的我...不會改變的!

我不會忘記我們在今天電話裡說過的...

任何一字一句...

今天...

我"永遠的第一天"....



2005-08-10 21:19:00
24.Thanks all...

今天是我快樂的一天...

謝謝我的這一群好麻吉...

為我設計的這一切...

是的!我生日了...19歲生日了!

要長大不長大的年紀...

謝謝妳們在ktv包廂裡精心的佈製...

謝謝妳們的海報...還想說要去店家偷撕...

哈哈!不用了啦!

謝謝妳們那卡片不卡片的祝福本...

全都是我的最愛...

辛苦妳們了...我記憶最深刻的二次生日...

全是妳們給我的...

謝謝...也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你(妳)們也都要快樂唷!


p.s誰說19歲生日要低調呢??
快樂最重要囉!



2005-08-22 21:03:27
25.屏東人→台南人...

是的...

我要從屏東人往上走變成台南人了...

沒錯...

我轉學考成功了!

我現在是嘉藥的新鮮人...

將來...我會有一陣子住在台南嘉藥附近...

是的...

我搬出去住了...

我不是住宿生...

我要獨立...

享受一人住的生活...

享受一人住的自由...

當然...歡迎我的親朋好友們來我未來的家找我...

前提是...我還沒找到房子!XXD

但大概有個目標了...

朋友們...替我拉炮慶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