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1:19:30Buta--豬--

。。Memory 2。。

2005-06-14 00:14:16
6.那女孩對我說

真是越來越喜歡YiDa了...

一個生日跟我差一天的人...

一個認真做音樂的人...

我喜歡這首歌的mv...喜歡這首歌...

mv裡YiDa抱著女孩大喊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問女孩...那妳愛我嗎?

女孩..."其實...我也很喜歡你阿!"...

那女孩對我說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編曲:Adam Lee

心很空 天很大 雲很重 我恨孤單 卻趕不走
捧著她的名字 她的喜怒哀樂 往前走 多久了

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 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麟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不重



2005-06-14 17:19:25
7.老朋友...

我認識多年的老朋友...

妳怎麼了呢??

一句"就是不開心...煩..."

告訴我了妳的近況...

會擔心...但妳卻不想接電話...

簡訊也不回了...

妳電腦壞了...msn和即時通也不會上去...

妳要我怎麼聯絡妳呢??妳要我怎麼找到妳呢??

妳知道我會擔心嗎?

沒有人知道妳發生什麼事...

妳說只有我知道妳心情不好...

但妳卻什麼都不告訴我...妳要我怎麼辦呢??

現在的我們有距離...不像以前我就在妳身邊...

聽妳說心事...讓妳倒垃圾...逗妳開心...

妳知道我著急嗎?妳聽到了嗎??

老朋友...給我一聲回應...好嗎?



2005-06-16 03:07:14
8.給小寶貝...

每天...最開心的時候...

就是過了晚上一點...我們講電話的時間...

每天最開心的...就是聽到妳的聲音...

聽到妳像小孩子般的聲音...

偶爾撒嬌...像小孩子般的撒嬌...

喜歡每天掛電話前...說的那兩句話...

必說的兩句話...一句晚安...一句掰掰...

常說...簡短...但卻非常有意義...

每天睡覺...都會帶著微笑入睡...

甜甜的...窩心的...暖暖的...因為妳...

今天電話裡...我有意無意的提到...

在等妳的答案...妳說妳也不知道在考慮什麼?

我說...沒關係!等妳想好了再回答我就好了!

是的...不管有多長有多久...

我會一直等妳的答案的...不用急著回答我...

等妳想清楚了...再回答我吧!

我不希望妳答應後又後悔...我不希望妳答應後不開心...

等待變成了我的習慣...不知道等了多少次...

漸漸習慣了...

妳不用擔心我...我是開心的...



2005-06-17 00:53:38
9.這是什麼心情?亂...

不生氣...我已不生氣...

對於妳和他...我已經不知道...

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了...

我只是失望和難過...

為什麼妳要在這時跟我說...

為什麼妳不等我明天去找妳之後再跟我說...

我沒心情看書...不管了...被當就被當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

心情好糟...好亂...

心拉不回書上了...

平靜不下來...

海浪無情的侵襲...

激起了一波波的浪花...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悶...糟...亂...

如同幾天前的豪大雨一般...



2005-06-20 13:56:20
10.思念...

去了一趟台中...

只為了找妳...看妳一眼...

住了幾天...現在回來了...

一離開的那一剎那...開始思念妳...

沒辦法不去想妳...

整顆心都被妳佔據了...

整個腦子裡都是妳的身影...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我怕我沒辦法忍受見不到妳的感覺...

所以當妳姊姊提到距離這話題時...

我沒辦法回答...雖然...

我們倆的距離並不像妳姊姊和那香港人一樣...

但...還是有距離的...

不像之前一樣...妳就在我身旁...

想抱妳就抱妳...想看妳就看妳...

妳開始找工作...開始找房子...

而我只能乖乖的當個學生...

想幫妳點忙...可是不知從何幫起...




離開了...思念了...是想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