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1:16:51Buta--豬--

。。Memory。。

2005-06-01 12:49:07
1.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凌晨...我們聊了好多好久...
妳...又哭了...心裡滿是捨不得!
我最怕看到妳哭的...好心疼...
好想馬上衝過去彰化...
緊緊抱著妳...對妳說..."讓我們在一起"吧!

妳說妳也很想跟我在一起...
那就在一起吧!那就回應我吧!
妳說妳會怕...怕像之前那樣傷害我...
妳說妳不想讓我等...
妳說妳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我不怕...我會等...我沒辦法忘了妳...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
妳說妳不是不喜歡我...但總是比較在意他...
雖然很難過...但這早已是事實...
我能接受...我能包容...

讓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讓我陪著妳好不好??
讓我照顧妳好不好??
讓我保護妳好不好??

我想帶給妳幸福...我想帶給妳快樂...
我想陪在妳身邊聽妳說快樂和悲傷的心事...
我想當個盡責的垃圾筒...讓妳隨時隨地都能向我倒垃圾...
我想在妳傷心難過時在妳身邊安慰妳...
我想在妳開心愉悅時在妳身邊跟妳一起大笑...
我想要我們在一起...我想要一直愛著妳...
我想要我們有共同的未來...我想要...真的想要...



我愛妳...小寶貝...



2005-06-03 02:34:06
2.安靜...

是我太急嗎??

妳都說了妳的心情...

為什麼我還要這樣呢??

好吧...那就安靜吧!

我不會再提...

直到妳回答我那天...

我都不會再提了...

妳慢慢的思考吧!

我會安靜...




2005-06-05 21:54:34
3.回家囉!

坐火車繞了一整個台灣...

坐到屁股開花...

手黑臉黑的回到家了...

我哥真偉大...

全家族都為了他的畢業典禮而上去找他...

感覺真盛大吶!

好快!四年就這樣過了...我哥都畢業了...

我想...距離我畢業...應該也蠻快的吧...

有時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一點都不等人...

有時又覺得時間過的好慢...慢到想偷偷把時鐘轉快...

欺騙自己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了...

呵呵...這就是人生吧!

快樂時光過的特別快...

痛苦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漫長...



2005-06-07 01:42:14
4.買了買了...

買了買了...

花了大把鈔票...買了個禮物要送妳...

是林依晨代言的真愛密碼金飾哦!

還蠻可愛的唷...

雖然花錢了...但卻非常開心...

心情放了個晴天...出了個大太陽...

因為...這東西是送給妳的...

只要是買給妳的...就會很開心...

妳應該會喜歡它的...我和朋友們可是挑了很久的吶!

連店員幾乎全部都跑出來幫我們表決了吶!好神奇!哈哈!

明天...就是明天...我會親手幫妳戴上它的...

希望妳會喜歡~~~~~~~^^



2005-06-09 23:14:23
5.快樂的時光...

這幾天...

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妳回來了...一直在我身邊...

戴著我送妳的項鍊...

穿著我送妳的拖鞋...

上完課回來就能看見妳...

晚上睡覺時...就在我身邊...

想讓時間一直停留在這幾天...

偏偏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時間先生阿...這次...我希望你走慢一點...

讓時間停住好嗎??

它跑的太快了...

我怕我的快樂跑掉...

幫我留住它好嗎??留住我的快樂...

再一次的拜託你了...時間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