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22:59:41阿儒儒

給我一盞照明燈


所作所為每一件事通通被攤在陽光下


根本就像實驗室裡走迷宮的小白鼠
明明只是兩個人的事

開開心心過的快樂管那麼多幹嘛








誰想被當成茶餘飯後被說閒話被講八卦的當事人?
明明沒有的是被你們說的我好像在犯罪一樣

不要自以為散播謠言散播愛好嗎



被捅了多久捅了幾刀我根本不知道

也許我真的是傻子是白癡是笨蛋

但也輪不到你們這些不認識的人來耍我











隔牆有耳這句話根本厲害

乾脆改成監視器好了



我做了甚麼去了哪裡你們也會知道

討論別人隱私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一件小事被你們傳到後面都變得誇張
連我說甚麼都搬不回來

怎麼會這麼厲害?!








如果我有超能力
希望我可以分辨好人壞人

離那些賤人遠遠的





每個人都說不管我
卻在旁邊看好戲找機會揶揄我


這叫不管?

我看你們就是隨時發瞜最新消息拉

是有多閒!






早已看不清真假
看不清誰才是對我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