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01:01:12阿儒儒

賣報紙的老婆婆


不是第一次知道台北車站賣報紙的婆婆
但是第一次很認真看完她的故事


會鼻酸會流淚

是因為我知道我不會讓我家的阿罵這麼辛苦去賣報紙

是因為我知道有一群好心人陪著婆婆她很開心很快樂
是因為我感覺的到婆婆賣不完報紙卻想回家的心情
是因為我知道婆婆年紀大眼睛聽力都不如以前了



我恨不得我有一大筆錢可以拿給婆婆拜託他不要再賣報紙


其實看到婆婆的事我很想家


很想我家阿罵很想我家爸爸媽媽還有弟弟跟不再的阿公



雖然阿罵已經癡呆生活甚麼都很糟糕
還好他還記的我


我會一直想起她很可愛的事

會記得她一再的跟我說一樣的事我卻不耐煩地回了一句你剛剛說過了
阿罵卻跟我說對不起我不知道我說過了


我其實覺得很罪惡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才對
對不起好多好多事



世界上你是我最愛的阿罵:))

拜託不要再說你要走了
你還要陪我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