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01:29:45阿儒儒

我要有四十八小時


原來一天只有二十四個小時真的不夠用


原來真的無法同時在兩個地方身兼兩個以上的事



還想繼續
但有點無路可走

你們現在是在很遠又有很多岔路的路上跟我說話叫我趕快來
但我分不清楚方向


只能胡亂地跟著你們的聲音走

我不是生氣只是無奈






就是覺得這樣下去不太好
但我無法明說

不是因為跟我想的不一樣


也不是因為事情發展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方

沒人要聽我說話




難過的是我想盡心盡力卻事與願違



總是只有妥協的份
"你們覺得好就好"






開始變得不爭氣

開始走了另一條下坡路
衝得太快開始倦怠


怎麼總是都我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