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14:39:12阿儒儒

howsitgoing


忽然想起高中的好學

什麼都想學也什麼都碰


學了手語
學了小號長笛
學了滑板
學了貝斯
學了戲劇




我其實會很多東西
但你們卻不願去看

只把我當傻瓜


上了大學我不再學實體的東西

也許膩了倦了
也許覺得不能再這樣玩下去
也許我老了



看了房間角落的貝斯

其實真的很想好好學



這個寒假很充實

從高一後寒假開始的堅持



不停歇的接觸藝術
謝謝黃浩雲拉我進來

我依然記得第一個展覽是巴洛克



在下著雨的故宮和內地來的有錢媽媽們







看過了悲慘世界
看了音樂劇在看電影


我喜歡導演的表現手法

和音樂劇裡的不同



多了誇飾和澎湃激昂

多了演員的細膩表情
多了在舞台上看不到的真實感



音樂確實是不如音樂劇裡的專業

但又如何?




如果看電影而你只注意裏頭的音樂在挑三揀四

那你大可買片CD回家聽就好
現實就是這樣而你和他們都一樣


只管看結果看表面膚淺的東西

不去ˋ深入了解怎麼能批評辛苦創作的作品


別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學音樂有點皮毛就開始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