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01:02:41阿儒儒

沒看過演唱會但我也重生了

寒假開始的幾天我才找回我原本想過也應該過的日子



大三上的一二三上課四五六日放假並沒有很好
加上會長的奔波


東忙忙西跑跑常常在宿舍呆滯




總以為自己在忙裡偷閒

結果只是在虛度光陰一轉眼又到了星期一要上課的日子










學期末我像發了瘋
幾乎連課都不上了只為搭上公車出外去散步看書


出發路上與回程腦袋裡永遠停不下來的一直轉





也許帶枝筆和紙已經無法配合腦袋裡飛快的想法和遺忘速度

很認真的覺得
我腦袋有洞



留不住什麼多愁善感的文字

也留不住突然的心領神會



有好多的理想抱負決定要好好過日子過我的文藝生活

但總是被現實壓著不放只能逃跑假裝在過理想生活










寒假來了
我看了書


用著緩慢步調做我該做的事

寫了企畫書交待系會該做的事準備下學期該做的事




感覺到了那個有衝勁有企圖心的女孩回來了


這個寒假不像以前無聊








今天搭了公車我卻闔上書本沒有閱讀



搭上了林高開公北的司機伯伯改開公板的公車

看了窗外街景新莊又再變了一次
看到了正值晚餐時段卻空無一人的鮮天下



看到了那些堅持那家我才吃的店不在了




很害怕搭公車到府中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在哪裡按鈴下車
即使我前兩天才去過
不是無心記路




只是少了印象深刻










老派約會之必要


這不是能一次看完的書
也不是看一遍就能懂得書



看了一小節便衝擊我腦袋

我知道他在諷刺著什麼


也知道在隱喻著什麼

但那是什麼我卻理不出個頭緒




沒有噁心寫實的語言描述


卻能讓我驚心動魄像看恐怖小說

回家的路上我看了一節焦慮這件事

腦中想起的是謝和弦的寂寞瘋了



你看著康熙來了
你看著愛情走了
你繼續相信會有下一站的狗屁幸福
你繼續幻想流星花園旁邊有咖啡屋
這裡沒有幕光之城這裡只有億載金城
這裡沒有金城武這裡只有


寂寞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