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5:27:47阿儒儒

斷了翅膀還是要用力飛


想要勇敢一點
心在橫一點
再果斷一點



常常會後悔做不到

我想是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猜我大概有幻想症

但有些部分是事實













你們的漠不關心我們全看在眼裡


你們的做事態度我們也看得一清二楚

問題來了只會把自己撇的乾乾淨淨
說句我不清楚開始劃分他們跟你







結果出來了
我們可以問心無愧繼續改進


不知道過程內容的你們只會尖酸刻薄



拜託照照鏡子摸摸良心你做好份內了沒

你們所言都是在自打嘴巴所以我不會放在心上






充其量不過是感情比較好
只有我愛大家有甚麼用



只是建立在公事上的感情



別因為我們默不吭聲就把我們踩得死死的

家醜不可外揚





是在幫你們保住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