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23:02:23阿儒儒

紅色磚牆還有大片藍天



今天收到了陌生號碼的簡訊




很慶幸我照品克說的回傳回去
在新的13年很讓我驚喜





其實我真的以為你忘了我我也忘了你

畢竟最後是不歡而散












高中三年我覺得我讀的不是林口而是新莊


雖然是林口的紅色磚牆





偏遠校區
純樸小孩

濃濃大霧和大片藍天









但我還是認識了你










跟著你的生活你的步調

學你組團玩BASS


認識知道熟悉新莊的同學

整天就是跟你打轉











因為你我有自己的目標理想
因為你我有努力的方向




因為你我知道了那些奇怪有趣但認真向上的新莊幫


因為你我拼命讀書不想認輸



再給我一次高中三年








我會更勇敢
也許你這次在對我好一點我又會再次心軟
不想在受傷所以努力讓自己不要在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