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3:12:26默默

不由自主,,

我從不知道;   我的愛情 , 你需不需要 ?
我從不知道;   我的想念 , 你想不想要 ?

你是在心底掙扎要不要 ; 還是搖擺在愛與不愛之中 ?
你世界的門上了幾道鎖 ; 為何我找不到鑰匙能去開 ?

你問我 ; 是不是刻意的渴望你的愛
你問我 ; 是不是故意的得到你青睞
你問我 ; 是不是特意的等你的到來


我無奈 ; 我沒有刻意的想要你的愛
我嘆息 ; 我沒有故意的要你的青睞
我搖頭 ; 我沒有特意的傻傻去等待



我只是讓我的心自由的去徘徊
我只是讓我的心自由的在搖擺
我沒有要它一值的在原地等待
只是它說它捨不得轉身就走開



或許今天是你讓我去期待
也或許明天你就讓我失敗
而我只能望著你獨自感慨
一步都不容許讓自己離開


只因為是你的天空
讓我漸漸被心出賣
在裡面追著那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