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2:01:40樂富元老

三.二八. 賣旗日

今天是我第一次賣旗.這經驗真好.(雖然時間短了點...這是因為ASM的行政人員安排問題)

 

早上,約了很久不見的陳家偉出來食早餐~

談了很多政治野~ (想到真係有點頭痛 ^ ^)

謝謝他請客,也謝謝他成為我第一個幫我買旗的"善長仁翁"~ ^ ^

賣了二個小時不到,賣笑賣到口部麻痺,都算有些收穫~

可能我沒什異性緣,"善長仁翁"大都是上了年紀(單獨行動)的公公婆婆~

他們五蚊,十蚊的捐助;還有親切的問候(e.g.跟我說:"辛苦晒妳了")

令我覺得很感動.

 

搞笑的係,用了一朝的口水加笑容推銷賣旗,最後竟然發現講錯咗一朝野...

"您好,我們係代表"明愛"轄下的一個服務機構,叫"生命熱線",專門幫助防止長者自殺的."

 

但原來佢唔止防長者自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