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0:42:17-- --- 漾 //

* 離 人 節﹎♬







     在我們的故事寫下結局前

     請妳聆聽最後尾奏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隨時間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妳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妳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不再對妳想念

     妳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在我身邊








     從那一天

     放開妳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過想妳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永遠

     會永遠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