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0:30:04-- --- 漾 //

*----  矛 盾 ﹢ °






   人

   都是矛盾的



   當妳擁有時 卻渴望失去

   都妳失去時 才知道擁有真好




   今天的我好寂寞喔

   晚上一個人在家


   昨天還有哆陪

   今天整個就是一個人




   平常

   常常希望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這樣就會是我的天下


   但今天

   我才真的領悟到

   有家人真好














   原來

   我也是這一類的人



   失去

   才懂得珍惜














   就像她在身邊

   會有種想法


   也許

   我的生活可以沒有她





   但現在

   感覺要分開了

   才開始體會到

   現在好像沒有她不行














   人

   都是矛盾的














   也許我真的該去習慣一個人生活芭

   不去依賴任何依靠



   這樣

   也就不會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