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01:13:15情天的晴天

舊愛還是最美

當初選擇一刀兩斷..讓誓言風吹雲散...

以為這樣就可以簡簡單單..一拍兩散...

就此對你不再希罕...

過了幾年..時間還是不能把你沖淡...

你的記憶還是完整的存在心上...

每一點每一滴都是幸福的翅膀...

卻不能帶我飛向幸福的天堂...

因為我早已控制不了它的方向...

要怪只能怪自己...

當初是我自己選擇離去...

也是我自己把自己給封鎖..

現在反而期待著妳回頭...

我只能説..如果..你願意給我...

再給一些些機會給我...

我將會全心全意..赴湯蹈火...

因為你始終還是在我的心頭..

沒了你就如同沒了彩虹...

不知不覺漫佈著灰色的天空..

因為我..還是那樣的愛你...

只是我不能奢求而已....

因為我..曾經讓你..傷透了心.....................................

上一篇:最初的承諾

下一篇:義無反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