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4:21:53情天的晴天

未完成的幸福

突然的出現...

雖然只是短暫的一點時間...

帶來的卻是那最熟悉的畫面...

就算我很想掩飾...

也掩飾不了眼睛透露出的事實...

因為你還是一直藏在我的內心深處...

就算只是一丁點的時間..我也要把握..留住...

就算只是短暫的幸福...我也很開心..也很滿足...

說再見..雖然有點殘酷..但卻感覺不到孤獨...

因為我知道你心裡還是留著我的位子...

你沒說..但我很清楚...

我們還有那..未完成的幸福.......................

上一篇: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下一篇:我曾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