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19:11:59有沒有問題!? ^ ^

浩劫...叢生...蟲聲...

又一場浩劫結束了 同樣的戲碼可能還需要上演個一兩年
而且看到學長越來越恐怖的戰績
我想戲碼的口味只會越來越重而已吧 ^^”

從一年級進到這個系 就沒有平淡無味過
而且一直挑戰我的極限 讓我發現自己原來擁有無限的可能
大概到了三年級 我體會到 這個系不是人念的
阿 果然 大家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果然不是人念的
說給別人聽他們是不會懂得
山神大哥也是親眼看到我們的共筆才能體會我兩年前就跟他說的話
不過路都走了一半 我認了
反正他已經挖掘了我那麼多的淺能
我想 天國應該離我不遠了吧^^”

當我考完一科之後 喝下了熱騰騰的咖啡
繼續下一場了無光明的奮鬥
我不知道時光的流逝不知道世界又發生了什麼大事
只是盡情唸書放肆K共筆
從白天到黑夜從睡夢中驚醒
腦中不斷浮現那些意猶未盡的考訊和考古題
無助 焦慮 煩悶 亢奮 不斷交替
終於我拿起2B鉛筆劃下了一個個ABCD
又考完了一科 來來來 再喝一杯咖啡
明天 明天的考試還在向我招手呢

我覺得在某些情況下
拼命唸書跟在舞廳嗑藥搖頭的人沒有什麼兩樣
用麻醉劑麻醉自己的精神
瘋狂的釋放 盡情搖擺
等到藥效過了 心中充滿了空虛與不安
然後再來一顆麻醉劑 繼續瘋狂

我又何嘗不是一個自己心疼的那種人呢



下一篇:夢醒時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