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23:29:07貪吃的海盜

隱巷美食紀-Mini Enclave 聚落


吃完老爹爹泰式料理後想喝點東西,要去的地方停車場都出現車陣,

已做了最壞的打算到星X客去,但跟著朋友來到了美術東五路上,

咦!這不是在我家附近嗎?都沒發現到它! Mini Enclave 聚落

從外觀來看,不太好猜它賣什麼,

極有可能是我的眼力不足吧,據說它可是小有名氣呢!

衝著朋友的推薦就放心的推門而入。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左右兩旁的酒櫃

右側的櫃台後方擺滿了各式調酒

和一般酒吧相差無幾。

另我震驚的是左方挑高二樓的酒牆,

仔細看擺放的大多是威士忌.

心中想著,如果我也有這麼一堵牆來放我的小收藏

那該有多好...


喜歡它窗櫺的設計

讓我有在半地下室的錯覺,


座位極舒適

每個角落都適合拿本喜愛的書

三五好友或者閒聊,或者放空


二樓還有一個小空間

更適合聚會

 

擺設簡單舒適


但....才剛過中午就來喝

會不會太早了,

別擔心,這個時段有下午茶,

喝喝咖啡,吃吃點心

還可以上網,

不會讓你那麼早就陷入輕度迷夢中的.


雖說不會陷入迷夢中,

但加入酒的微醺咖啡讓人整個慵懶起來,

只想找個安靜的角落

享受午後靜謐的時光.

         


說實在的,

要不是朋友的推薦,

在附近住了幾年,還不知道附近有這麼個空間!

今天沒機會小酌,

下次肯定再次造訪,

順便開始我的威士忌體驗。

 

(悄悄話) 2012-06-12 11: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