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2:25:18李小刺

Will。

我和Will的故事。

這不就是我的”歐得布拉德”嗎?!

難得我們回到台南,

還去逛了古蹟呢!!!(小驕傲一下)

雖然我做了這輩子很over的事...

(kiss sth ass...XDD )


說真的要詳述白刺兄弟的故事,

可能得洋洋灑灑個好幾天呢!

不過之前也寫過數百篇的生活,

裡頭也不少的說,

還有專門紀錄我們長大的相簿,

朋友都說我像在跟不同的男人拍照,(笑翻)

(贈送豐富圖文版XD)

認真說來一切都是從高一下...

那個”互相出櫃”的下午,

接著就是難兄難弟的高中三年,

一起上學、一起翹課、一起值勤、一起違規挑戰...
(高二參訪的車上)
(畢業典禮)

感謝老天給了我們說不完的話題、什麼都能說的尺度,

和嚇死人不償命的想像兼動力,

毒舌、調皮、賤到爆炸..

這種”好”真的很特別!

就說了要和你共享任何一切我都願意,

(os.除了女人!!)
你說我們是背道而馳又互相制衡的兄弟。

無條件的舉雙手贊成,

或許就因為我們互補,

才會成為這麼親暱的家人!

這是我第一次把..一個朋友變成兄弟變成我愛的家人,

第一次感覺到那種後盾,

從頭到現在我們只吵過兩次架,

一次當天就和好,

一次是被人離間,

真的對不起...

我們一定不會再吵架了對不對?!




開心和不開心都是面對面談,

擁抱說抱歉或是一同分享,

我喜歡這樣的方式,

正確的溝通才是長久之道..

更不用說你我的八卦、心情、生活...



你知道嗎?

你的上進心讓我佩服,

你的處事態度讓我尊敬,

你的義氣也讓我安心,

從你身上學到很多也得到太多,

弟弟最愛你了!!!
受傷你揹我回教室、

(我知道我是小胖子>”<)

窮困你給我幫忙、

無助你陪我度過、

就連跟誰戀愛你都幫我見證了,

沒有你怎麼行!!


讓我想到戀愛的不成文規則,

”絕對不能吃我們兄弟的醋”

(可愛的勒~)
雖然你的少根筋讓我抓狂,

不過幫你記東記西早成了習慣,

還有地圖導航功能還在唷!



經歷了風雨到現在,

即使我們不再是天天一起,

你都是我心中的支柱,

因為我知道...

不管弟弟做什麼,

你都會支持我。

我們的貼都帶在身上呢!

而且我曾說要把你刺在身上,

一點都不假,

遲早的事罷了。

哪時要再去大啖美食?!

哪時要繼續狂自拍?!

哪時要能擁抱彼此?!

哪時要完成我們的約定?!







哥...謝謝你。



兄弟、家人是一輩子的。

我會永遠愛你的。

未來的狂風暴雨還是要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你的”洋格布拉德” 刺。

























(不准激我的弱點!小賤人XD)

上一篇:涵吉。

下一篇:N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