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3:50:00小明

2007 年 7 月 1 日 星期日

剛回來
每次要出去總是很掙扎
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常常是那總約了然後臨時說不去
或是就這樣睡過頭就忘了
可是因為好久好久沒去
躺在床上本來想要小歇的
竟然睡不著
到了那邊人竟然出奇的少
當然後來越來越多
也或許是金山的那些人都回來了
不過呢!
真的都是小朋友
我東晃西晃想看看會不會有朋友在那邊出現
我發現----
大家都長大了
完全愈不到我那些在方會打招呼的朋友
只遇到了一個
其他的真的煙消雲散了
帶著小小的失落
感嘆著
青春小鳥真的一去不回來了…
方變了好多了
沒變的是
他依舊放那些巴拉歌
今天我算是滿開心的
雖然大家沒有玩的很開心
我的心境上是覺得還不錯啦
跟上次和我家那個去差很多
那時我就在思考為什麼呢
上次我站上舞台竟然還會彆扭
仔細想想
應該是…..同理心吧
因為看到他這樣我也會在意他
然後如果自己玩的太HI
他又會說我不理他
糟糕粒…….
下次一起去PUB在看要怎麼辦~

才剛換了買一送一的酒
酒精正濃的時候
被下了12道金牌叫我馬上回家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標回家
騎著騎著
看看時速表看我到底標多少
結果…………..(驚!)
表壞掉了……..
不過我知道起碼有一百
不知道又被拍幾張照片
哀…不要跟上次一樣
找不到拓網可以用的照片….
拿罰單著照片吧(太多,又長更新~><)


下次要開車去泡溫泉
我喜歡自然的風
我又喜歡水
哈哈哈
可是不要爬山
會累…..orz

哀睡醒了要K書了~


寫完了日記她突然因為我的日記寫了一篇什麼慢性分手的論壇
又一次了
這就是我不想寫日記的原因了
因為…….累
也許是我表達有問題
也許是我太真實的寫心情
不管怎樣
已經第二次了
每次都這樣
算了…..
決定放棄這裏寫日記了
隨著我的會員結束這裡吧
我只是出去玩一下晃晃就開始胡思亂想
真的很累~
什麼事情都搞成這樣
我又不是你養的寵物

以前曾經有幾個醫生喜歡我
跟他們在一起
就是這樣
被關在家裡什麼也不能
不過要什麼有什麼

不知道他又再想什麼
真累

這裡的活動到這樣就好了
~累
內憂外患
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核心如果亂掉我會整個很煩
絕對不會想再發生空中喊話的無聊行徑
幼稚~(說我自己)

你問我為什麼什麼都不告訴你
你自己看看告訴你
你的反應又是什麼呢
所以哪怕一點雞毛小事我都不敢說
你總是可以把他搞的比總統死掉還要大的陣容
還有你後面的那10萬粉絲
你的愛情就是要搞這總廠面
這總方式嗎
簡單的生活不好嗎?
我還是套一句我說也常告誡自己的
什麼事情發生的同時
不要第一時間去反應
去多看看原因
無風不起浪
別人這樣做也有他的原因
那最初的原因是什麼
才是解套的真正方法
看著表面的徵象
不段在那拿刀子揮來揮去
就能把打死的結打開嗎

這件事到此為止
我已經做了最大的處理
如果再不行
那就要回朔到彼此最初的動機
也許供需的配宜錯誤了
多思考這句話吧?

謝謝各位看官
(這句話以前也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