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3:48:55小明

200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五

這是篇私密日記, 只有 小明 可以觀看
這是篇私密日記, 只有 小明 的好友可以觀看
這篇日記, 僅限 18 歲以上的會員觀看
生日過了
雖然今天收的禮物最少
不過卻很開心
比較沒有那麼的平淡
多了很多也少了很多
多人很多人陪我過
少了很多的無奈與萬嘆


are you happy to see me?
are you expecting to see me
當然我好想你
really??I don’t think so....
you have a lot of friends...
真的啦 好朋友不多

這是跟他聊天的內容
我…真的那麼冷淡嗎?冷到全世界都覺得我冷漠嗎?
他真的是我好朋友ㄟ….
有點小心痛


今天跟六人幫出去吃飯
好像是慶生吧!
不過!真的很害羞幸虧我又閃過了許願唱歌這一段
這是第四次這樣過生日吧
一直以來都是會在這特定的日子
關機然後躲起來

今年跟AN去一起過
他跟我同一天生日~^^
喝了好多好多久
只唱了一首歌
不過因為都在調酒、玩吹牛
滿喜歡這感覺的
很像以前的GOING
只去過一次跟酷弟….當兵前ㄟ~
昨天真的很開心
我老公又拼命的在那飆歌…
看到她唱的那麼開心我真的…不敢唱歌,大家都好會唱喔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在那裡唱歌
本來還沾沾自喜的覺得我調了一晚不錯喝的酒~
BUT,今天阿禾說,會不會根本就是大家都喝醉所以都覺得好喝…有可能ㄟ=.=


今天要出發前
媽媽還在那邊說
生日都過了每天都在過生日阿…
不知道媽媽的Q點是什麼….可能因為我昨天天亮才會來
念了念
又趕著出門

今天聊天聊了很多
我才發現我真的離他們滿遠的
是心的距離
還是人的距離呢
輪嘉就真的比較沒反應阿….

久違了的四個人
多了很多的生疏….
大家都在變
只是大家都說我好像越變越弟了….
阿,一定是昨天喝到黃酒…..現出原形了…..哈哈哈



NOW
之前閉關玩電動
然後又要開始上班上課了
好希望可以跟所有的朋友聚聚
那天跟阿聖談到了川宇的事情
那麼多年了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只是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懷舊的人
也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只是看不出來->不善表達]
要什麼道歉我都OK阿
不過真的我應該多交點朋友
因為BF已經定下來了
要好好的交朋友啦
這幾天下來真的發現我要好好改進
大家全都對我的印象就是我很冷淡
…..哀阿
我只是不喜歡吵人阿~
今天在大家面前沒有許願
現在應該可以偷偷的許吧
1. 希望大家都這樣幸福下去
2. 希望所有的朋友不論愛情、感情都可以無限期的綿延
當下我還真的說不出口
幸好被我轉換話題了~^^
我真的很害羞的…..

有很多話很想說
只是現再她在我身邊等著我一起睡覺
不過,我的日記就是要把事情記錄下來
所謂的紀錄
應該不是具有時效性的
但是應該有歷史性的
~^^

設定中, 請稍等



撰寫了 283 篇日記, 僅能顯示在 0 後的 2000 篇。


註解會直接接在原先日記的後面, 系統會自動幫您加上一條分隔線, 您也可以再加上 ’PS’、日期之類的附註文字。
最多可寫入 48801 字, 目前已經寫入 9 字(放大/縮小編輯欄)
(放大/縮小編輯欄)
Very HappySmileSadSurprisedShockedConfusedCoolLaughingMadRazzEmbarassedCrying or Very sadEvil or Very MadTwisted EvilRolling EyesWinkExclamationQuestionIdeaArrowNeutralMr. Green
可以先用滑鼠左鍵選取文字, 再點選如「粗」、「斜」、「網址」等按鈕, 控制碼就會自動加到選取文字的前後; 如果沒有選取文字, 系統則會要求您輸入相關的文字; 插入顏色碼前, 請先點選後方的色塊, 選擇您要插入的顏色。

[推薦日記]

這篇日記:
且滿 18 歲才可以觀看

(這篇日記有 1199 字, 撰寫日期 2007-06-18 01:54:22, 2007-06-17 後撰寫的日記可以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