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3:44:50小明

2007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一

一年多了
我發現
你還是原來的妳

剛剛下班的時候看到你跟小珠
還是選擇自己加班
然後高興的紫玲說掰掰
我就在思考
或許吧
你就是你
我不該天真的想改變30年不變的你
本來我在想
是否…
本來我想去問你需要幫忙嗎
後來我想想
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未來的日子裡妳都等這樣過
也或許我真的還是相信有一天你自己會了解

我不斷的告訴你
"可憐的人,自有他可恨之處"
典故我就在寫一次
或許改天您老人家忘了還可以回憶
你知道的ㄚ~
你都心不在”馬”--- > 因為你都在貓阿
大學的時候我們學校老師都很和藹可親
只是期中考的時候出來
幾乎是屍野荒遍
那時候只有我們班導悄悄的跟我們說這樣我們很危險喔真的要努力
大學生的生活總是過的很快樂又倉促的
轉眼間又到了期末
那所謂的哀求期(成績出來到期末那一段時間)
大家就會哭天喊地的在上演著苦肉計
此刻還記得我們班導就說啦
可憐的人自有他可恨之處
誰叫妳們,我跟你們說了你不努力
那一學期,我們三個班退了快21個人(退學喔)


一直以來我想會有所改善
但是聽到你剛剛在處理那簡單的電腦報價
我告訴你釣魚的方法
你卻依舊選擇自己的抓魚方式
也不是不好
只是我深刻的了解到
你就是你
我不需要多為你做什麼樣的改變
對彼此都很好
我也要走了
你自己的可憐
有一天你會知道怎嚜不會讓自己可恨
你看我這樣我事情絕對不會比妳少
也不比妳簡單
可是我分頭進行
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終結
不是加班就是好員工
能在時間內有效率處理完的才是真英雄
當然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教
我說過我不會為沒意義的事情做努力
我會當個好的傾聽者
而不會在想為你改變啥
因為你就是你
你有屬於你自己的生存方式

可能我有時候用字比較重
不過,也或許你壓根都還沒搞清楚眼前的這小朋友是怎麼來著~
不管怎樣
只能說未來你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