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3:42:16小明

2007 年 3 月 28 日 星期三

好久好久都沒時間做其他的事情

上班下課之後就看點書
然後就會打市內電話給潘佬還有我家的寶貝

其實現在我的拓網
悄悄的改成”已嫁人”就已經被我家那個佔領了~><
說要拍合照又沒拍到

這應該第一次說是我B吧
每天都會想他
會吃他的醋
雖然我很理智可是也不小心就重招了

最近我的生活很忙碌
英文的上課
LINUX
提辭呈
新工作的準備
還要顧好我B~總覺得他很危險”畢竟樹大招風”
而且我身邊很多人竟然都認識他

先來講講昨天的上課情形
上了那麼久剩最後五次
我才發現….我上錯課了
Linux是走網路伺服主機的….我很排斥那個
結果本來要報名另外一個資料庫的課程---林老師ㄟ額滿了
結果昨天上到後面我就不是很想聽
因為…我真的很排斥那一塊

再來說說離職風暴吧
星期一一早開完很多會議之後我就跑進去老闆辦公室
跟他說我要請辭
對話超有趣的~
Me:老闆,我要辭職
Boss:…為什麼,你最近怎麼了?
Me:沒有阿,你知道我本來就喜歡整理資料寫程式阿
……………幾分鐘後
Boss:
可是你這個時間點跟我說你要走你要我怎麼辦!(另外一個比我新的業務也要走)
這麼多的案子你放我一個人
Me:不會阿,公司已經上軌道了阿
Boss:你走了哪裡還有軌道阿…..
~~又過了五分鐘以上

Boss:
哀….你這樣
於公我當然不希望你走
你做得很好

於私我當然知道你喜歡程式
你為公司建立的總表
…..
那這方面公司也沒辦法滿足你
你要我怎麼辦??
又過了一會
小X你覺得我應該怎麼辦?

Me:應該放我走阿~(又一臉天真白目的樣子)
Boss:
……公司的環境不是很好嗎?
Me:我知道阿,可是你知道我有我的目標阿~
Boss:好吧!那我再想想

之後Boss就去跟潘佬談…
希望我是帶好兩個新人在走
而且是兩個月….

哀!那麼賊用潘小姐人情來壓我~
知道人家吃軟不吃硬

現在就是抱著待退的心態
不過我一點也不覺的東西變少
常常要面對客戶時
我在想這個工程案回來時….我也早就離開了吧!
如果我是業者我一定會感覺這公司很有問題
哀….只是我真的撐下很多很多東西
真的有人可以撐下來嗎?
我想那兩個業務一定很累
不管了,公司的問題就是永遠存在也無法改變
才會一直無法座大
不管了,我朝我的方向努力吧~
可是我真的好累!
基本上我承受著跟老闆一樣的壓力
25歲真的就要有能力獨力應付這幾百萬的案場阿
面對那些資深的技師、業主、還有狡獪的採購
或許是沒心了吧
我對於經營不大出去了
只想躲在公司把事情處理好
只是我做到一半的東西…….誰繼續去服務呢?
替公司擔心也沒用
想想潘佬當初說的,公司沒有你也不會倒
昨天要下班前Boss經過時也跟我開玩笑說
“要趁你走前把你榨乾”
~我倒覺得,還好!
你一直都是這樣的壓力阿
只是對你之後未必比較好
客戶比較喜歡面對單一窗口

做了這個工作之後
也許因為資源多吧
我了解廠商的想法
也可以知道小包的心態
而我也是一個會反省的人
凡我經歷過的事情我都會去體會他的過程
仔細想想其實我應該是成長了很多吧
變得很油了………..大家都說我業務嘴~><
從一開始的點點滴滴很多都是我建立的
什麼都是自己摸索
之前的業務是老闆而已
我們這種營建類的本來就要有工程經驗的比較好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就這樣把所有系統搞懂
然後可以出去跟他們講我的理念
哀.....
可是我還真的不喜歡當業務哈哈~

我B
天印
此刻的他不知道在幹嘛
應該是看書吧
他最近也變得很認真
我發現我真的不小心就深深愛著他
他常說他是惡魔的種子
長成天使的外表~內心是邪惡的
可是我是天使的種子ㄟ
輪家內心可是很脆弱的
阿聖跟我說
叫我自己要注意
不要讓他心中的小王子受到傷害
可能是認識的時間點吧
那時候我真的是很天真的小孩
現在->是一個冷漠的老頭
最近超忙不過我還是會想黏他
難怪以前我朋友跟我說
如果你發現你工作比B重要的時候就是你沒很愛他
好像是ㄟ
雖然我是工作狂
可是我只要他一到台北我就很擔心他到處拈花惹草
畢竟他認識的人太多,沒有安全感
不過,我也不會因此而限制他
男生阿,交朋友是應該的
只是某個尺度吧
只是彼此彼此瞜
男生又不是女生
那天被他吵到睡覺我竟然沒有罵他
哀…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很兇的
尤其晚上睡覺亂打來我會生氣….
打來沒話題….
我也會覺得浪費時間
跟他就還好
我愛黏著他
我不知道緣份有多深
但是我只知道我愛你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