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3:38:40小明

2007 年 3 月 10 日 星期六

許茹芸 - 不愛我放了我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我是這樣僵著 忍著 苦著 等著
被你那樣擺著 晾著 凍著 空著
淚乾了 就讓眼枯了
人走了 就讓心死了
你從來不管我是笑的還是哭的
被你那樣 擱著 放著 懸著 藏著
我是這樣 熬著 病著 疼著 蔓延著
天黑了 別讓燈亮著
你走了 就讓門關著
何必非得讓我 在你面前瘋了
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的苦中作樂又不走
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心灰意冷時又說愛我

被你那樣 擱著 放著 懸著 藏著
我是這樣 熬著 病著 疼著 蔓延著
天黑了 別讓燈亮著
你走了 就讓門關著
何必非得讓我 在你面前瘋了
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的苦中作樂又不走
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心灰意冷時又說愛我
你想走 你就走
要自由 就自由
我不是你棄又可惜的玩偶
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的苦中作樂又不走
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心灰意冷時又說愛我

還是動了感情
最進整個心情不好
先給愛的是笨蛋阿
而且又是射手座的濫好人
我說過....射手最花

昨天我跟潘老說我心情不好
只是大家都看不出來
還說"不會阿!我看你很hi"
那是我的特質阿
小丑的悲哀

天氣好冷
不然想去水裡浸一浸
喜歡在水理想事情
水是萬物之根

身上的草莓也讓我無法去砲溫泉
而且因為很明顯
每天都會有人提到
悲情草莓不斷的提醒我
"你被甩了"
只是我還適用微笑來回應

昨天也被我媽媽逼問
說我沒有女朋友怎麼會有草莓
我想我妹知道了
他一言不發的在旁邊
因為那天我跟他講完話
回房間出來就被他看到....多了不該有的悲情草莓

這個風波很大很大
想低調的閃過
可是周圍的人卻用歡喜的心態
我要跟他們說身上的悲情草莓的故事嗎
他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理,好痛好痛

我.....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
找個方式取代他
房間的煙味昨天媽媽也在罵
我卻很喜歡這味道

,

*** 味道 ***
今天晚上的 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 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 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 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 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著心頭繞
Repeat #,△,△

好痛好痛
心情不好
又要含淚去上班
捨不得消失
不然我早就消失了
現在正在深深的愛著他..........
又遲到了
只有愛情會打亂我的生活
想辦法持平吧
把這風波停止

歌手:蔡依林 | 作曲:李偉菘
填詞:李焯雄 | 編曲:
好像缺了一塊 再拼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藍色悲哀 流過我的靜脈

我不要愛 我不要愛 可是我離不開
假面的告白 不坦白的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只愛接受愛
眼睛睜不開 看不到未來 哭不出來

好像碎了一塊 再補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藍色悲哀 流過我的靜脈

我不要愛 我不要愛 可是我離不開
假面的告白 不坦白的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只愛接受愛
眼睛睜不開 看不到未來 也哭不出來

被時間活埋 從盛開到腐壞
然後愛 從潔白到蒼白從蒼白到塵埃

我想離開 我想離開 可是我還期待
假面的告白 對自己 不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害怕接受愛
把兩手張開 抓不到未來
抓不到未來 有你的未來

好像碎了一塊 再補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濃的悲哀 化不開


,


夢一場
歌手:那英 | 作曲:袁惟仁
填詞:袁惟仁 | 編曲:袁惟仁/許華強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REPEAT*

http://flash.sunvv.com/a/185.html

還是很喜歡這首歌
當初跟強強分手大陸的一個人每天都唱這個給我聽

應該過兩天就好了
身體裡的理性面醒來就會幫我解決所有的問題
只是...
痛痛~><

請大家不要再提悲情草莓
ps...看完日記的不要跟我談日記內容,這是最重要的法規
現在心情不穩定可能會掃到颱風尾

或許在一起也不會有好結果阿
或許....
很多的或許
想辦法讓自己解套
應該快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