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1:25:18幸福小倆口

最開心,是我能擁有上 照片裡 可愛ㄉ妳"

靜兒 有許許多多 可愛 清純 正媚 性感"ㄉ照片
但上面這張 是我最愛ㄉ一張
怎說ㄋ...這張 感覺起來 很自然 很天真
就像小孩子 什麼都不懂
和呆呆ㄉ大青蛙 玩在一起, 給人有種很甜ㄉ味道

前幾天簡訊說 : 最近 我們好久沒那麼開心過了...
沒錯.當天 我們打著小鋼珠 我們真心"ㄉ 笑了...
這感覺 好久沒有..突然感覺 又回到 暑假ㄉ我們.

我們會突然變冷" 自己也想了好幾天...
都是我這ㄍ白痴.. 前幾ㄍ禮拜 聊電話 聊到吵架
跟我道歉 我還在惱羞成怒 還一直罵寶貝..
這樣根本不像男生對待女生ㄉ樣子..真ㄉ好糟糕
我真ㄉ很難過 也很後悔
但後悔 也沒有用了...真ㄉ很對不起妳

哀哀 平常都絕ㄉ 自己不怎麼愛生氣 都笑笑帶過
但為了那次很生氣..可能 心理ㄉ忌妒心 又開始幼稚化了...
這點 我還是沒辦法突破自己..

但這禮拜 越來越懂事了...
看到簡訊 不會在意了...
因為 我腦海裡 記注寶貝ㄉ一句話 :
我和ㄊ 只是朋友 我不會做出對不起你ㄉ事情..
所以 我在幼稚ㄉ化 那不是把話都屁話"了ㄇ..
以後看到 我不會在生氣( 因為我相信妳 )

靜 知道自己很不會表達心理所想ㄉ 跟所做出來ㄉ 都不一樣
雖然很蠢 但我還是會繼續 把自己ㄉ缺點 把ㄊ給填滿..
因為我想成為在 妳心目中ㄉ.... "完美情人"


I love you baby 我愛你,寶貝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如果可以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我需要你來溫暖這寂寞的夜
I love you baby 我愛你,寶貝
Trust in me when I say: 請相信我,當我說:
Let me love you 讓我愛你

burbiy 2006-12-17 02:39:07

越來越董事是你說ㄉ唷
阿哈
不要臉
ㄌㄩㄝ
burbey改天再依起打小鋼珠
不錯玩
玩完會很解脫唷
哈哈
20元玩20分中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