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4:19:30幸福小倆口

希望你懂

burbey
好像很久沒來這裡ㄌ
ˊˋ哀哀
才短短一ㄍ禮拜
就發生ㄌ很多事
心情很亂
很難過

其實我很少在我朋友之間講我ㄇ不高興ㄉ事情
所以我朋友也很少聽到
有ㄉ話也是我換另種方式講
很嚴重ㄉ獎
很開心ㄉ獎
別人聽起來也許是小事
沒什ㄇ
結果問你的答案就不依樣ㄌ
所以時常會有出路
我不喜歡我男朋友太和我朋友接觸
了解我ㄇㄉ問題
偶而可以
但就是不喜歡常常
這點希望你懂
我ㄇ自己ㄉ問題
自己解決
好ㄇ?
答應我這點

至於和你提分手後
我也就很少和我朋友講話
也在我朋友話題中完全ㄉ沒提起你
不知道位啥
很不想表達
不想給我朋友看到我難過ㄉㄧ面
不想給大家看到我分手ㄉ樣子
能裝就裝
在學校也是如此
開開心心ㄉ面對大家
掩飾我難過ㄉㄧ面
好像一負很不再議你
不在意和你分手
其實並不是如此
只是我不想給大家看到罷ㄌ
只能說我真ㄉ很愛面子
嗯嗯

還有現在搞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ㄇ
能趕快解決ㄇ?
可是朋友現在對我ㄉ感覺
很怪
不知道說啥
他ㄇ覺ㄉ我有是瞞著他ㄇ
其實沒有
只是有些是沒跟他ㄇ獎
嗯嗯
我想要解決
可是...有一定的困難度在
我ㄇ先夫妻一條心吧
在解決所有的事
還是像以前那樣的愛你
真ㄉ
也希望你也是!!!
好嗎?brubey
不要太被動
ˋˊ我會受不暸
聽到沒.....
不要對我愛理不理
不要對我冷言冷語
不要對我凶巴巴
不要用一種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不要對我用命令的口語
不要我講的話你都沒再聽
好ㄇ?
嗯嗯剩下ㄉ
要依起加油摟
gogo
許bureby
愛你
我和小青蛙都依樣
瓜瓜瓜
我ㄇ都愛主人
主人也要愛我ㄇ

*看完打給我或是簡訊*
你跟我說ㄉ
以後別人問我ㄇㄉ是
回答
1.不知道2.不清楚3.說事實(有點困難)
加油



柏逼 2006-11-22 00:03:14

我剛剛又連顏阿
怎ㄇ不見ㄌ

永遠burbiy 2006-11-22 00:01:54

小可憐
看到你敢冒好不捨
好像第一次發燒耶
幸好我在你旁邊
照顧著你
好ㄇ?
嗯嗯
不可以被動唷
加油
愛你愛你
現在ㄉ你
鄭在發燒中
也在睡覺中
呵呵
晚安
burbey

永遠ㄉBrubey 2006-11-21 21:40:11

終於體會到 心 瞬間跌到谷底ㄉ感覺~~
也只能用一ㄍ字 形容 ”痛”
最近變ㄉ好被動 ^^”
我們一起為互相改變 一起邁向幸福^^
要記得那張很大很大很大張ㄉ卡片,上面所寫ㄉ字唷^^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