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2:17:15幸福小倆口

怕""

可愛又正"Kitty Burbey": 有事線上說八
可愛又正"Kitty Burbey": 哀哀
可愛又正"Kitty Burbey": 真抱歉ˊˋ
可愛又正"Kitty Burbey": 我又被罵ㄌ
可愛又正"Kitty Burbey": 以後有事就打我手機好ㄌ
可愛又正"Kitty Burbey": 嗯嗯
可愛又正"Kitty Burbey": 嗯嗯

這些是你及時通所打ㄉ 我以為你不想理我...
昨晚 我根本睡不著 剛又聽到妳這樣打 我真ㄉ落淚了...
這6小時 我想了好多 我真ㄉ好難過 好難過. 腦海第一ㄍ念頭 "我不想失去妳"....
昨晚 我真ㄉ很擔心妳 所以才罵妳 因為土城非常亂 我很怕我沒能力顧好妳
(以前我跟毅安和ㄊ女朋友 下班回家 結果我們3ㄍ人被嗆 那女ㄉ受傷) 所以我知道我以後女朋友不能發生這種事 至於 手ㄉ事情 我只想跟你玩 害妳受傷 很對不起...
我真ㄉ不是有意ㄉ 只是很蠢越用越糟..

恩恩 妳跟我在一起 吃不飽也穿不好 又害妳受很多傷 我看我沒這ㄍ資格
我很沒用....
每件美好的事情都會有結局..我最美好的事情就是 愛上妳(靜)


愛妳ㄉ(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