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0:37:51幸福小倆口

我是殘廢..

青蛙妹 哀哀 感覺好可恥 每次吵架,自己心中ㄉ話 一定要用寫ㄉ才有用..
不然我都不會表達...
最近...和妳 一直吵架 一直鬧變扭..每次都是我以為好玩 但最後..
都惹妳生氣...知道不是美ㄍ人都喜歡這樣玩ㄉ 今天 妳ㄉ手 我真ㄉ很心疼
因為我非常喜歡妳ㄉ手... 我真誠ㄉ跟你說聲 ""對不起""
這張照片 我們都笑ㄉ那ㄇ甜0.0 最喜歡看這張照片了 感覺很美 真ㄉ^^
今天我心裡 真ㄉ好七上八下 穿很少怕妳一ㄍ人有危險 又擔心東擔心西ㄉ
(穿這樣 說真ㄉ我真ㄉ非常ㄉ擔心)但是又愛面子 表面上又裝不在乎 感覺幹麻欺騙自己...我要把這毛病給改掉
Burbiy 我... :""( 喜歡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