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1:28:19幸福小倆口

許小謙感冒惹= ="

寶貝

我一不再台北就給我感冒

ㄌㄩㄝ*

一定是去外面把妹傳染ㄉ

你今天去執勤

一定很累

也很辛苦

吃ㄌ亂七八糟ㄉ食物

哀哀~

難怪現在忽冷忽熱

阿呆

晚上依定沒辦法好好入眠

明天去看醫生

如何?!

我在台南有錄影片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

雖然我沒買什ㄇ給你

但影片希望就會足夠

:)

笑ㄍ寶貝

好喜歡你

可是看到你現在這樣

常常被罵

真ㄉ很捨不得

所以我ㄇ就盡量減少你ㄉ通話次數

可以有ㄍ請求ㄇ?

請先減少妳朋友那邊

在減少你我ㄉ通話次數

拜託你摟

別人ㄉ是少去管

自己都忙ㄉ不可開交ㄌ

哪有有時間去管別人ㄉ是

許小謙=管家婆

哈哈

越來越喜歡你ㄌ

阿呆

最近你也越來越晚睡

整ㄍ身體都怪怪ㄉ

所以從明天開始早睡

順便星期二返校

我ㄇ早點起床吃摩斯:)

寶貝最愛ㄉ鱈魚~~~

很晚惹ˊˋ

不說摟

寶貝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