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5:13:00啊狄。

今天

今天的我很開心!!

因為有個一年多沒見面的朋友跑來找我!!

讓我真的很感動!

超久沒見面了... 也相約了喝點小酒...

結果我一年多沒喝酒

酒量變的超級無敵差的...

真的是很丟臉... 真是的!!

本來也只想喝一點點而已...

還好沒喝醉...

 

我說每天都很無聊的過生活

問他有什麼東西可以玩的! 或聊天!!

他介紹了我去玩aio!!

讓我有個東西可以跟別人互動!!

很想交朋友,也想找個女朋友...

因為我在這個地方沒有任何的朋友...

唯一有的全部都是親戚... 除了親戚還是親戚...

害~~~~

 

謝謝你的陪伴!! 也謝謝你給了我可以結交新朋友的辦法 真的是我的好兄弟!!!!!!

上一篇:現在&過去...

下一篇:放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