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3:16:43啊狄。

友情!!

今天放假回來看報台

看到妳的留言後有一種心酸的感覺

或許是我上輩子欠妳太多...

不管是怎樣都好...

我一直很珍惜我們之間這段感情...

這跟愛情不一樣,友情能給的是愛情不能給的

而愛情給的是友情不能給的...

我現在沒有愛情,也沒有友情...

那你說現在的我,就算是百萬富翁又如何呢!?

曾經我們3個說過要當好兄弟...

你們也曾經說過會等我退伍...

不管未來會是怎樣,至少我知道

我想要去珍惜我身旁的所有東西

就算我們現在分隔兩地也沒差

至少我是著去努力去珍惜過

至於結果...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我會以後還是可以生活在一起...

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從新開始我們的生活

我常常在回想過去的我們,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

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種種的回憶都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游走...

真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我有跟你計較過什麼東西嗎!?

大家互相就好了,我想要的不多...

我想要的是你的坦白與誠實... 這樣就夠了...

其餘的我都無所謂...

那陣子我們經過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我只把一句話放在心裡面

就是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那時候我把這句話放在心裡

因為我覺得你我之間已經沒有區分...

但如今 我只能把這句話放在這裡...

因為現在的我們已不足以套用這句話...

我沒有什麼乞求,只希望有一天我們會比以前還要好...

請記住一件事情,我們兩的所作所為,關公都看在眼裡...

有希望有一天我們還可以一起到關公那裡走走!!

 

 

如果想到我,就打給我吧!!

上一篇:想念過去...

下一篇:現在&過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