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1:31:26啊狄。

最後...

今天是最後的一天...

應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該期待還是害怕呢!?

或許沒有幾個人知道我的困難在哪裡吧!!

 

我只能說 我現在真的很努力的想改變我自己...

對以前的我所做的一切,我只想用三個字來表達...

對不起...

 

今天看到我兩位最好最好的兄弟.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只見面了不到幾個小時,

但是我看到你們的心意了!!

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在我的生活圈子裡,有著你們兩個跟我姐姐就已經足夠了!!

看到你們為了我如此的勤勞...

 

我只想說 感謝!!  有感動到!!

 

 

永遠永遠的兄弟...

上一篇:輕鬆...

下一篇:沒這麼糟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