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6:26:25﹝~“風”~﹞

你跌入了,

你的眼淚化成的海。

我想伸出手救你,

卻遲遲不敢行動,

害怕著,

這一出手,

會破壞了原有的關係。


---------------------------------------------------------------------

上面的文章跟下面沒關係.......

最近喜歡上看「我要變成硬柿子」,

因為我對裡面的孫詩詩跟阮適止的關係非常的喜歡,

他們互相扶持、

互相幫忙、

互相體諒,

就算到後來孫詩詩發現自己喜歡上阮適止,

她還是不想破壞這個關係,

當昨天看到那一幕時我就哭了,

也許我是愛哭鬼吧!

但那一幕真的很感人。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