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0 22:44:35水瓶呆子

Burger King們與我

你知道嗎?
漢堡王是全美第二大速食業者。

不,這不重要。
那晚,在重慶南路的漢堡王吃遲來的晚餐時,
閃過幾道影像...

在重南尾近東方出版社的這家漢堡王,我借過不頂乾淨的廁所上一號;
在台大醫院裏的漢堡王,我在隱約聞得到消毒藥水味的座位上吃著華堡;
在中影外的漢堡王,我和其他當時一起追著瘋的歌迷一起用餐等進三立攝影棚;
在和平敦南口的漢堡王,我擬出某篇文章的寫作大綱;
在漢口街館前路附近不賣五和六號餐的小小漢堡王,我享受過下班後的悠閒;
在新北投捷運站外的漢堡王,前年九月十月間,我打過手機給某無緣女子;
還有嗎?
還有。
以上的這些分店,我還記得其他的事。

而且,未來,也還會有....當我再與另一家漢堡王邂逅時。
但那會是另一個故事。

不同於分店多到記不清的麥當勞,
這是分店數不如麥當勞多的Burger King才有的清晰記憶。

The foods of Burger King are not definitely better than McDonald,
but...somewhat they connect me to those occasions.
That'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