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1:42:41小公主

我發現!



最近發現啊
看了好多好多人的愛情
有的分手哭的很徹底
有的甜蜜卻分隔兩地
有的天天都膩在一起
有的搞曖昧死不承認
有的相愛卻不能一起
有時候會好羨慕
有時候卻覺得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真的,很幸福

雖然放假期間見面次數很少很少很少
跟我的慾望比起來根本就不足以塞牙縫
一回到家就好想你會不會像神經病
你會不會一樣想我

雖然世俗的眼光不知道再討厭我們什麼鬼
雖然不能是一輩子什麼白頭偕老兒孫滿堂的
雖然我比你矮胸部又比你大又有點娘哈哈
但是但是!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有好多好多愛你的心

雖然我總是不知道在想什麼害怕很多東西
雖然你跟我一樣愛胡思亂想根本就杞人憂天
雖然我們跟所謂的"正常人"有好多的不同
但是但是
我真的很喜番你喔
因為很喜歡所以會很害怕

我好想跟你一起買好多情侶裝
我好想帶你去吃一次大餐
我好想隨時隨地都照顧著你
我好想跟你用好多一樣的東西
我好想跟外國人買兩條手環
我好想把你收起來放在口袋喔

唉唷
我好愛你真的
真的喔
抱抱 >:D<

上一篇:星期一☆

下一篇: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