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1:19:12小公主

I don’t care.☆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我也沒什麼資格管妳
或許彼此之間的精神喊話只是應該
並沒有實際去做的動力
並不值得聽下去
畢竟妳是妳我是我

或許妳覺得我很煩很愛管妳
但 我覺得我沒錯
不想要妳跟那些朋友一樣
如果要這樣
就去一個只有朋友的世界
不需要活在妳我的世界
不需要在朋友之間兩難
不需要在意小事而吵架



我脾氣其實沒有很好
我想妳還沒跟我朋友打聽好
我是因為妳才改變的
我想要做到做好
當妳心中的完美女神

我知道妳以前脾氣也不怎麼好
也知道妳是為了我才改變的
給彼此一些空間
會比較好


然而一次次的爭吵
一次次的不耐煩
讓我們好疲累
我不想要這樣


對不起
我生氣得時候跟你講話很衝
我說妳不了解我
妳說不像我
妳嚇到了

我只希望我這麼生氣只有一次
不要再有第2次了
不要讓我的本性展露在妳面前好嗎
我很難為情



真的很厲害喔~
隔著海也能吵


總之
很抱歉
以上如有不爽處
請直接向我表態或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