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28:33 步步  ♥  慧慧

麻痺


對呀每張每張都有段回憶存在
我們的合照畢業後終止了
好希望可以再合照更多更多
延續下去我們的美好回憶
很不可思議注定會好壹輩子姊妹
我們我們對吧
很慶幸我轉學來了才能認識他認識妳
這些是我再台北都換不過來的夢


我也好希望可以聽到他再我有氣質
聽到他叫我妹妹和小步
可以壹起和他吃棉棉冰
再虎頭山上玩仙女棒
中午他幫我們送午餐
好多好多人都愛他

還記得我們有再他的未來構圖裡面
他要開壹間飲料店
你是那個負責調飲料的
那時我什麼都不會所以我是掃地的
而他是負責算錢的
安仔仔很迷糊什麼都記不好但是對錢他最內行
他跟我們說過很多很多
他請客85度C吃蛋糕以及他大變很臭 X//D
我都記得

沒錯他雖然沒有再我們身邊了
但是在他的生命史裡面我們擁有了壹部分
那幾個月是不可或缺的
別人都沒有只有我和你
這已經是個事實了我們該面對
但是我們該怎麼克服失去他的痛?
問號問號
不可以讓我失去妳
答應我要好好保護自己
失去了一個安仔兄就可以哭成這樣了
我不要再出現另一個
答應我答應我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