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11:05 步步  ♥  慧慧


黑阿!


安仔仔*
永遠都只能在我們心中
雖然我們沒有辦法陪他到最後
但我們有中間*
我相信他不會忘記我們的
我們曾經有那們多的過去*
有很多地方都有我們跟他的影子
雖然心中還有不捨
都總要接受*
這3天我都一直想到安仔
我試是著打給他
但都沒接*
好失望
真的我想再也沒辦法聽到
安仔笑著對我說阿罵鴨血*
好懷念喔*





黑阿!

以好多回憶
每張照片*
都有不同的感觸
看到心理種有開心
我們都有過去
哈還有台的階段
真是要風了




那時候我季的不去可樂會風掉一樣




呼!




都不能放假
要道6天之噢ˋ才能





我...............


我們都長大了
雖然不能常見面
但常常這樣也不錯



先這樣了黑
有點小類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