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3:25:03 步步  ♥  慧慧

定下了不會變

PIC;;;我跟他





心疼死了
還有那個被打的很慘那個
真的很感到抱歉大家都因為我而這樣

他真的忍了我很多過去
小哲,碰藥,抽煙,蛇,跑舞廳,沒氣質
他都忍了下來
我也知道這些事情成為我們感情的傷害
對他好歉疚好愧疚
好害怕因為這些他不愛我
(我想了很多很多)
誰叫我做了很多讓他不開心的事過
只是他說過去都過去他也不能說甚麼

我沒形象都再他面前出現只是想要他更開心壹點
我不要因為這樣所已被打敗
我要快點長大成為他的新娘

PIC;;;我



對呀
柒個裡面真的最愛的是現在
你我都壹樣
我們都要好好把握對芭

絕對不會讓這段美好輕易溜走
XD
愛死他不嘗命阿阿阿*










祝你我都幸福一直永遠
(我們結婚辦再壹起吧XD,哈,我太愛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