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0:44:28 步步  ♥  慧慧

還在台茂噢

PIC;;;我





噢顆
我們滿一個月囉
現在等妳們呢:)

我還在台茂
可以算半個下班
但是我阿姨堅持要我跟他一起回去


噢齁
你最近都跟阿公出去玩噢
真好真好
內彎呢 XD

PIC;;;只是做個段落



阿尼現在錢錢不就都要重存
你的皮包好不容易厚厚的呢 = =
對了;
妮還有兩個電話單還沒有繳吼
怎麼感覺你的打好貴


沈著點打
不要花太兇了
不然你媽把你電話沒收就很好玩了
會跟世界隔離呢 @@


PIC;;;分隔




等等可以離開台茂
現在超級世界第一無聊
都沒有人陪我不是
哎呀

不知道我媽有沒有幫我繳電話

不過到現在還沒有催繳的耶

期待拿到薪水
這樣可以去大玩 XD

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