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5:51:04 步步  ♥  慧慧

昨天好玩*


將將將*
乎! 好就沒來了,是否想念我
最近都很少上限是因為我的寶貝不喜歡我上及時通
跟別人聊天如果上線他會不高興,所以我都不長上線如果
我以後用蔭藏千望別跟別人說黑*
祕密喲*
噓 - -- -- -- - -- - -- - -- - - --
保密* - -- - -- - -- - 噓 !




上面我表哥很像毛仔*


昨天我和他去內灣完*
還蠻好玩的烤肉又玩水很像樂樂谷*
可是悲劇即將發生----錢被偷了*
車廂也被撬開了 .你說是不是悲劇*
我們決定回來了*
時間還早我們就跟他弟還有那各朋友*
決定去看電影*
然後去了台茂要去看還海神號*
但.....台茂人太多了*
所以決定去中壢晃晃*
可是我们的頭都太鳥了 *
然後那3個人又愛每*
所以都不想去逛夜市*
所以到了威尼斯*
看電影*
人多到我們做第2牌*
厲害八*
第一次做第2派*
8點10的電影看到10點多*
超久的*
回去之後發現大家都在找我*
所以用彪的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