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0:17:59 步步  ♥  慧慧

大家都很忙

PIC ;;; 智障臉



最近我們大家都各忙各的
好像變的比較少時間相聚吼

總絕得會莫名空虛到
因為平常都在一起的姊妹們突然都不再我身邊
因為我要上班阿母要上班
老咪有時候不能出來晚上要上班
雖然尼早上很閒但晚上要上班

幾乎都是上班
讓生活變的很忙碌

但是偶爾這樣好像也不錯
見到面之後話題會特別多
就像今天我和你壹樣
有說不完的話
才僅僅兩天沒見到面

:)

PIC ;;; 你還沒有對捌
    你和阿公新照噢*




他也可以讓我很放心很放心
我記可以不必要找人一直盯著他
我很相信他很信賴他

不必害怕他會作出像[ 畜生 ] 壹樣的事情
不必擔心他會跟 [ 小鼬 ] 壹樣
不用去想他會跟 [ 蛇 ] 有一樣的舉動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把我完全都交給他

我們承諾很多很多
他從來沒和別人承諾過的都在我身上有
我也壹樣
也和他承諾保證很多很多

他包容我所有的過去


我爱他爱的很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