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2:53:40bunnywing

無力感

昨晚聽聞一件辦公室八卦,令我相當錯愕...

姑且不說那位同事的醜聞,令我難過的是,她真的不像會做這些事的人啊,我該如何判斷是別人的惡意中傷還是真有其事呢?

我一直相信每個人做每件事都是有他的理由,也許對自己有利就是對別人自私,然而換個角度想,我們也都曾自私過!

我的錯愕,也讓我發現原來我一直在逃避這個社會...我一直喜歡關於小孩子各種行業,只因為單純...可是今天在這樣一個我認為單純的環境,卻還發生這樣以訛傳訛的事件,我好難過喔...有那種世界之大無我容身之處的感覺ㄟ~

我需要時間來消化這一整件事,在這時...閉上嘴巴努力思考是最好的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