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1:53:39bunnywing

籃球

以前只要星期一星期三
到了練球時間
便看你開始換裝
興奮著要去打球了
你說
籃球是你的
當你心情不好時
來體育場打打球就會放鬆許多

練球時我總會跟著
你總怕我一個人坐在那會悶
其實
看著你們打球也會讓我放鬆不少
你們的默契
你們的勇敢
你們的歡笑聲
去哪找這樣的球友呢
我雖不打卻也覺得滿足啊

離開了學校
也不見你打籃球了
時間不對了
人不對了
默契不對了
.......

已兩年沒看你打籃球了
還記得你某一年的暑假參加"純喫茶盃"
我還硬要從台南搭車來看你們比賽
真是瘋狂啊
你的頭號球迷非我莫屬嘍

我喜歡看你打球
在那時散發的自信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