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0:48:34 Hoho

×池袋西口公園 IKEBUKURO WEST GATE PARK×


昨天下午三點多坐在根本算不上一間百貨公司的大遠百二樓星巴克,

看著石田衣良的【池袋西口公園】看到眼睛越變越大XDD

其實本來覺得應該不好看,所以一直沒去看它= =......

結果今天我買了池袋西口公園系列第二級的計數器少年!!

好看斃了!!要不是一個月只能買一本(老媽贊助)我一定把它全套買下來了囧!



這本小說我想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看了交響情人夢誤解了什麼叫做摸摸茶XD

後來發現原來這種行業不是普通的色....(我說情侶茶座)



有一次去日本我們住在池袋,晚上虹*良叔叔來找我們,

他說這一帶晚上很亂。

嗯嗯,看了池袋地圖上面標了很多小愛心(情人賓館的意思哈)

然後阿看這本書看到我有點不敢去池袋了

(雖然情結是虛構的,但是真的有這些事情阿囧!)

難怪老媽說晚上就回到飯店玩了,不要在外面逗留。



裏面是說到晚上池袋西口公園就有很多不同群的小鬼出現

也有寫到鬥毆、砍人、嗑藥、濫交點點點的

所以說不是所有人都人接受XD

但是我覺得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去年看東京鐵塔這本小說(超級好看的阿!!!)
裡面除了描寫和母親的親情

大部分也在講自己的成長故事,

寫了很多可能自己看了都很不好意思的事情(自*....)

不過卻不會因此排斥那本書

因為世界上每一個角落都是這樣在接續、在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