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0:11:05^0^安安媽 pixnet

新年快樂

2006的最後一天
心想安安爸應該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果不其然
他只想用吃飯來打發我.或是看個電影之類的
真的很想揍他
吃完飯後..
我說我很想去淡水
好久沒去...
他竟然答應了
在寒風刺骨的晚上..騎著摩托車載我去八里
因為上次他和張爸騎車去意外發現有間店裡有好多狗狗
9點到八里..店內很冷清
我想大家都去跨年了吧
一隻狗的沒有
問店員會不會有狗狗
他說晚一點
我和安安爸就坐在那等了快40分
結果近10點左右
來了超多古代牧羊犬還有黃金跟哈士奇
狗年的最後一天
我在一群可愛的狗狗裡快樂著

11點左右我們回家
任性的我想要看煙火
我要求不多
只要在中正橋上看就好了
雖然煙火很小...一下就沒了
可是我卻很開心
有人大喊新年快樂
好久沒有這種活力歐
只有學生時代才會這麼快樂 呵呵

回家時
我遇到黃黃--我很喜歡的鄰居家狗
可愛到不行
新年快樂囉
黃黃
還有所有可愛的狗
你們的年已經結束了
不過我對你們的愛...還是很熱烈的啦!!!!!!!
I LOVE YOU (^0^)P~~~~~~~~~

上一篇:闖禍1

下一篇:也許我開始變的冷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