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1:11:08^0^安安媽 pixnet

惡夢

醒來時候
我還不斷的喘氣
因為難過跟害怕...
我慶幸是一場夢

夢裡面..
有人喊出車禍了
不祥的預感...讓我覺得是身邊的人
看到躺在血泊裡的是安安
傷口逼真..骨折..傷口肉外翻
不知道是生與死
眾人急忙搬回人行道
我大叫不准動她
不斷大叫及哭喊
一激動就醒來了

安安之所以叫安安
是因為我們希望她平平安安長大
我希望她能健康長大
陪我們一起生活10餘年
最不希望因為我們的疏於照顧
讓她出什麼意外....

每次夢到這種夢
我都會激動的從夢裡驚醒
醒來時都會感激這是夢
小安
你一定要平安長大歐>0<~~~~~~~

上一篇:被貓攻擊

下一篇:被貓攻擊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