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0:43:14。  丑

超載的愛 。

愛自己 愛自己 愛自己 真的很重要...
但現在的我似乎相反 瘋狂的討厭自己

一個人如果沒有辦法愛自己
是不是就沒有資格愛別人?
怕成為負擔 拖累 對吧!!!

揭開來
原來面紗後是一張徬惶不安的臉

我需要你就像魚需要要水一樣
沒了你 什麼都不對
沒了你 提不起勁
沒了你 所有變的不再完整

真的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自己越來越嚴重
嚴重到 想起都覺得可怕

或許這樣的我會壓的你喘不過氣
但應該怎麼辦? 我沒辦法克制...

受傷了 等久了 疲憊了
愛轉個彎回來
誰 不想牢牢抓住???
我就是這樣盡自己全身的力氣想要抓住我們的愛情
死命抓緊 不放開

我錯了嗎...
時間不知道還能再給多久 你才會實現
愛不知道還要再給多少 彼此才能維持

像氣球已膨脹到一個極限
再吹是會爆炸的
或是 可能任何一個風吹草動都可能爆破

拜託 不要好嗎???
什麼樣的愛 什麼樣的人可以這樣辛苦
太超過...

我好累
關於你 關於愛 關於彼此
快樂嗎??? 愛嗎???

不了 一切超過負荷...


上一篇:脆弱的可憐。

下一篇:掩飾不了。